我們的承諾

世界醫療保健繼續不斷加速發展,我們對病人及其健康維持堅定的承諾。這個巨大的責任也是一個絕佳機會 —— 不但在於向有需要的人供給藥物和健康方案,還在於改善生活及製造持久的社會作用。

我們致力做好本分,應對提高接觸醫療保健機會所面對的挑戰。我們也知道,我們行事以及做生意的方式相當重要。也就是說,我們很小心去維持合乎倫理、負責任、由社會驅動的商業行爲,並致力幫助應對重大的全球健康挑戰。透過這些行動,我們希望造成社會作用,主要的方式是爲最有需要的人提高接觸預防及治療方法的機會。

我們的方向

Teva 作爲世界最大非專利藥物生產商,超過 115 年來走在最前線,使必要的治療更加容易取得、更加可負擔。我們還與本地社區及全球領袖建立有意義的伙伴關係,尋求創造社會及商業作用。過程中,我們利用公司的規模、專業知識和全球網絡,代表各地病人和社區努力經營。

我們的方向有三大支柱:有享受健康的機會、健康作用計劃、負責任商業實務及可持續性。

我們的定位和政策

超過 100 年以來,Teva 致力在業務的每一環節負責任行事,維持誠信及確保透明度。我們的政策和定位,反映我們的志向,還有對待關係到 Teva 及社會的問題的方向。這些政策和定位,在我們營運的每一處,引導着我們的商業行爲、操守和決定。傳達這些政策和定位並定期更新,有助我們秉持 Teva 負責任、可持續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