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重視的價值

TEVA的行事風格

我們付出熱誠與承諾,去改善健康。我們的文化不止關於所做的事情,還包括做事方式。

改善健康,讓人感覺更佳

讓大家更健康是我們的動力, 它爲我們行事賦予意義,而且是我們每天早上回來工作的原因。TEVA仝人專心致志,擁有專業能力和技術,還有熱情和同理心,致力改善世界上數百萬人的健康,過更美好的生活。品牌的價值觀引導我們在作決定時,以病人、顧客、同事和社區角度出發。

 

Leading the way

領導地位

在瞬息萬變的環境,我們立志領導市場,成為卓越的榜樣。我們熱切期望能成為市場第一,並實踐任何機會。我們相信與人同行,並透過衆人結合的力量展現領導能力。



Focus and Accountability

專注而負責

我們在任何工作上均十分專注。我們訂立清晰目標,專心致志,一心一意貫注力量達成目標。我們說到做到,在行為和結果上,我們都會完全負責。



Getting it done together

一起成事

我們都是為TEVA工作。透過有效而緊密的合作和分工,發掘了各自的潛能,邁向成功。



Innovating Where We Create Value 

創新以上再創新

為了病人、健康護理體系合作伙伴及持份者,我們努力創新,提供解決方案,亦不斷找尋更佳的原創方法達致卓越,解決如今及將來未知的需求。



Caring 

關愛 

我們絕對著緊。我們關心病人、看護者及社區人士的健康,也關心同事,提供有尊嚴、多元而包容的工作環境。



Making our families proud 

讓家人自豪

TEVA改善你的健康,每天為你帶來幸福,以誠信提供優質、道義及有保證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