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品質

我們對品質的忠誠堅定不移,它覆蓋藥物開發、生產及市場推廣的每一步

Teva 豐富廣泛的環球營運網絡,其中包括 33 個國家內 80 個生產地點超過 25,000 位僱員。

Teva 在環球研發方面糅合其非專利及專科才能,將藥物開發能力配合儀器、服務及科技,應對病人需要。

我們致力向不同市場提供優質的非專利及專科產品,快速、有效。這包括反應積極的客戶服務代表、客戶經理及科學及物流支援,以及研究與開發、品質保證、規管事務、知識產權及市場推廣人員。


品質保證

我們對品質的忠誠堅定不移,並涵蓋藥物開發、生產及市場推廣的每一步。我們處於世界頂尖的生產設施擁有最先進的檢測儀器,確保產品品質。設備經測試和認證,每一個生產工序都得到認可。

Teva 嚴守藥物非臨床研究質量管理規範 (GLP)、生產質量管理規範標準 (GMP) 及藥品臨床試驗質量管理規範 (GCP) 至無懈可擊的地步,我們 26 間藥廠得到 FDA 承認,31 間藥廠得到 EMA 認可。除此之外,我們每個製藥設施都通過最少兩個環球規管機構的巡查及認可。

在全球擁有業務,意味及時、可靠及合乎成本效益的分銷送遞,對我們客戶準時將安全有效的產品供給最終消費者的能力至關重要。我們的生產網絡一直改善,務求顧客對供應鏈有十足的信心。達成此目標,有賴高容量、科技先進的分銷設備,它們讓公司迅速可靠地送遞新產品。我們持續檢討自己的能力與產能,確保貫徹始終,送出最優秀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