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於 2017 年社會效益作用報告達成的關鍵里程碑

Teva 年度社會效益作用報告點出我們在驅動公司行動的兩大支柱 —— 建設健康社區及社會責任領導負責任企業 —— 方面的成績。

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 年度社會作用報告點出我們在驅動公司行動的兩大支柱 —— 建設健康社區及領導負責任企業 —— 方面的成績

Teva 的 2017 年社會作用報告 關注公司對企業責任及透明度的承諾,並展示其業務可如何以獨特方式支持,貢獻健康社區 —— 安全藥品、合作、健康倡議及革新研究。報告亦介紹六個新的企業職位及政策,確立公司對捐贈、人權、多元包容、職業健康與安全、環境及抗衡抗生素抗藥性的承諾。

「自從去年加入公司以來,我有機會推進我們促進健康的傳承,這一直是我的動力。營運合乎倫理、持久的企業,對爲業務、持份者和社會帶來價值至關重要。」Teva 主席及行政總裁 Kåre Schultz 如是說。「社會作用從來都存在於我們的品牌深處;Teva 定位獨特,透過向世上千百萬人提供容易獲得的治療,去改善健康。」

TTeva 同時說明了其應對非傳染病挑戰的特別倡議的進展 —— Teva 發表獨立研究報告,公佈多種慢性病況(MCC)的解決方案。多種慢性病況:2017 年的全球狀況, 報告量化了 MCC 病人的健康、經濟及個人挑戰,以及社區及各種系統的負擔。

「我們繼續專注接觸病人、看護者和社區,確保溝通帶來凝聚力,這是我們社會作用活動的核心元素。」說這句話的,是負責環球品牌及傳訊的 Teva 執行副主席 Iris Beck-Codner。「這些活動爲我們新的品牌承諾賦予生命,讓人們的日子活得更精彩,支持我們的目標 —— 讓世界變得更健康。」

貢獻健康社區

Teva 一直致力促成健康社區,其中在 2017 年,Teva 在研究及開發投資 18 億美元,並透過捐款、病人換咗及社區投入,在超過 25 個國家共貢獻 8,230 萬,同時在遺傳病及自閉症腦部機制研究方面,資助超過 35 萬美元。除此之外,Teva 亦在 38 國支援 80 個病人計劃,接觸超過 30 萬人,透過「改善健康環球病人倡導對話」(Improving Health Global Patient Advocacy Dialogue)機制召集 17 個病人組織。最後,Teva 在世界經濟論壇可持續發展作用高峯會,聚集全球健康領袖,討論 MCC 潛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