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領域

Teva 主要醫療領域概覽

中樞神經系統(CNS)

Teva 致力提供藥物,滿足受中樞神經系統(CNS)疾病影響的病人及家庭的需要。

Teva 是治療 CNS 疾病的全球領導者,提供產品治療世界各地神經及神經退行性疾病、痛症、睡眠失調病人。

Teva 亦正開發革新的解決方案,治療頭痛及偏頭痛,以及社交引起的痛症。

呼吸系統護理

Teva 矢志爲身受呼吸系統疾病之苦的人士提供優質治療,其中包括哮喘、過敏性鼻炎及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病人。我們革新的呼吸系統護理方式,以透過新式的釋放機制及專爲應對病人需要而設計的藥品為重心,將治療提升至最高品質。

Teva 專注開發及提供的治療選擇,主要處理現有呼吸系統疾病治療版圖的兩個大問題:1) 對療程的堅持及服從;2) 標準療法未能使哮喘受控。

治療哮喘的目標是對病症維持控制,使患者保持良好肺功能、表現出較少病徵及減少哮喘發作。

時至今日,Teva 提供一系列呼吸系統藥物,包括控制型及急救治療。我們亦對開發新的治療選項有所承諾。Teva 專注糅合各種優勢 —— 專科藥物(包括小分子及生物藥)、設備平台及非專利藥物。

Teva 在現有藥物以外,亦持續開發連串治療選項,旨在進一步提升產品類別及回應呼吸道醫學界未獲滿足的需求。

腫瘤科  

我們爲癌症病人帶來巨大改變。我們提供多種療法,包括針對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和惰性 B 細胞非何傑金淋巴瘤的治療。Teva 亦將一些生物藥物推出市場,它們是腫瘤病人治療方案的一部份。

痛症管理  

Teva 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治療具鴉片類藥物耐藥性的成年病人的痛症,舒緩肌肉與骨骼病症引致的肌肉痙攣,以及爲患有偏頭痛的成人快速止痛及止噁。

OTC/消費者產品  

Teva 非處方(OTC)產品包括一系列毋須處方的消費者保健治療,有助治癒、舒緩及預防多種病況。

各個市場的顧客文化及需要明顯有異,我們在其中的經驗讓我們機敏地將有關產品及批量及時送達。在全球擁有業務,意味及時、可靠及合乎成本效益的分銷送遞,對我們客戶適時將安全有效的產品供給最終消費者的能力至關重要。